close

開心農場-蛇木對話

我曾安靜地默默守候在您的身後!

那大大的枝葉遮蓋了思念?

那規格的思路彷彿道盡了一切?

毛茸茸地像似腦波~

貫穿了我的思索!

是誰?是問誰的去路?

也曾走過那山芎命脈,找尋不可能的機緣存在?

是如此地微妙呢?我們~~

再度的重逢了!

是好是壞~這都不能怪誰?

只見您灑脫的擺了姿態!

可笑~

我說:您好像現代的模特兒呢!

您也熱力地揮手視好!

怎麼不見您憂慮的口號呢?!

怎麼不見您歡呼的勝利的姿態呢?!

後來

決在身後,才能發現您背後~

那舊有的傷口難以癒合了?

疑問了千年輪迴?!

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?!

看~看~

您這麼乖巧地聽我誓言耳命呢?!

而您卻不當這回情事著呢?!

蛇木?蛇木?悄悄然地問了它。

何時才能英見您的風才和邁力呢?

似乎對我的問題擾亂了興致~

它在黃昏的照耀之下,搖擺著身軀,浮動了雙手,點點頭了說:

它說:我阿~現在為您做最美麗的姿態啊!我的同胞們~~

如果是~

這一首排灣歌那!那我可以篤定~~千真萬確的古謠傳承!

因為

老人家有這麼一說:他是神聖者~不可侵犯的!是大地的命脈也是人類的悲哀!

 

DSCI1892.JPG DSCI1893.JPG DSCI1902.JPG DSCI1904.JPG DSCI1903.JPG DSCI1926.JPG DSCI1927.JPG DSCI1935.JPG DSCI2002.JPG DSCI20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