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農場有機作物-蕃茄

DSCI1879.JPG DSCI1880.JPG 

[蕃茄]曾試過自己栽種,所獲得努力成果不如這裡這麼結石累累,大大顆的呢!後來想想,是不是土地肥沃的問題?!開心農場裡的阿姨跟我說:這些蕃茄都是有機自己栽種的唷!聽到阿姨這麼說:趕快去看看!開心農場裡到底還有什麼呢?!

DSCI1845.JPG DSCI1848.JPG 

當我下去田裡探險時,這裡彷彿是一間大自然教室呢!哇~您看番茄!長的好多好多顆ㄟ!您看還有有機蔬菜!看起來坑坑洞洞的~但是阿姨說:因為是有機的所以蟲蟲特別喜歡吃有機喔!蔬菜整個葉面都是坑洞~我看喔!這些蟲都比我們聰明多了~要吃就快!

DSCI1850.JPG DSCI1862.JPG DSCI1867.JPG DSCI1868.JPG DSCI1869.JPG 

當然這也的確是玩笑話!怎麼有機的大家都喜歡呢!阿姨從開心農場裡忙進忙出,有時後叫我幫忙拿鐵鏟子,有時候表弟過去幫忙什麼的,整個開心農場,走來走去,就只有我們兩三隻貓而已!還有幾隻正在狗吠的小黑小白呢~

農場裡到處拍拍,我卻忘記了~這個蕃茄叫什麼來的呢?!又品嚐了一顆又一顆~恩!好好ㄔㄛ!不酸微甜的~採了幾顆,盛裝在籃子裡,拿到瞭望台品嚐。

這個時候,也接近傍晚時分,那微風輕拂,彷彿吹動了農場那兩位農忙的農人呢!他們的辛苦,可以見到,甚至我在這裡可以體會到眼前這麼大大顆的蕃茄果實!就是因為他們辛勤耕耘而獲得的結果呢!剛回想那攀爬的番茄,結石累累,每顆又這麼大!真讓我看了驚訝呢!

跟表弟閒聊了幾句,透露出了一點私房加菜,那就是番茄炒蛋或炒飯呢!恩~果然不出我所料!因為時間關係,那只好等到下次有機會,再繼續過來品嚐囉!

美不是眼前,而是每裡面的過程!

只有體會,獲得的經驗!

去感受!

去分享!

去完成!

這一樣的過程~這是人生的美!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流編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