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創意公告欄
通告:最心力作~挑戰您的原視力!!在開心農場!歡迎光臨

有關開心農場

2010/07/10 來義古流報導

鄰近來義國小喜樂發發屋部落的阿姨開心農場,即將在此為您服務囉!本店開幕至今也有很多遊客駐足,他們都疑問著到底是什麼店呢?不難發現,進來就知道囉!這裡採用開放式空間,有卡拉OK和有機種的菜色品嚐,農產品銷售等!最重要的開心農場裡的核心人物,阿姨,表弟他們幾個各各身懷絕技呢?!把部落的開心農場弄得很漂亮ㄟ!

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品嘗當地所栽種阿拉比卡咖啡,還有紅龍果呢!從台下所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呢!站在台上所看見的美景,遼闊的天際交會,遠處不時地聽到鳥叫的聲音呢!這無比是美的饗宴!。

天晴好的時候,可以遠看高雄的八十五層大樓呢!碧海藍天~部落的美就是這麼親近!不仿抽空來此地靜靜地欣賞或享受清涼的紅龍果汁飲料呢!除了視覺美的享受,還有心靈寧靜的感受,不知名的鳥兒~隨處在耳邊低估呢,好像夢幻幻境中的開心農場呢,等心情好了,來抽空看看附近喜樂發發的森林公園,享受一下森林浴吧?

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心農場-開心的阿嗚

開心農場其中的主人,阿嗚!只要見到他,都很忙很忙ㄟ,有時不時地在自家的開心農場裡,忙進忙出呢!不記得那一天,阿嗚在開心農場裡,汗流浹背了呢!他頂著大太陽下,小心地幫紅龍果剪頭髮呢!不~是他開始修剪紅龍果園內的果樹呢!

開心農場主要的有機作物之ㄧ[紅龍果],這時候也已經發出紅紅的果實了呢!好可愛~Qㄟ!阿嗚說:必須要修剪,不然太多分枝了!會造成果樹營養不均勻!一方面剪下來的分枝幫主枝幹養份集中;另方面當然用來作植栽的培育呢!

後來跟隨著他到了後面的栽植培育地方,那小小的長長的紅龍果分枝就栽種在小小的培育塑膠套裡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心農場-西沉SUN

是多麼幸運 是多麼讚美 是多麼媲美

美麗 勝過 一切

西沉的SUN 是明日預兆

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心農場-藤蔓日照

彎曲的模樣,攀爬著的希望!

是這麼自由自在?

透過短暫的拍攝!把時間站留在這裡。

您的身軀,攀爬著,蜿蜒了~

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心農場-蛇木對話

我曾安靜地默默守候在您的身後!

那大大的枝葉遮蓋了思念?

那規格的思路彷彿道盡了一切?

毛茸茸地像似腦波~

dream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